电子管压缩效果器 Voxengo Crunchessor Crunchy Compressor v2.18 WIN版

Crunchessor 是用于专业声音和音乐制作应用程序的轨道压缩器 AAX、AudioUnit 和 VST 插件。它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调音,同时可立即提供出色的声音性能。Crunchessor 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它的模拟电子管处理,它与压缩并行应用。这使得 Crunchessor 成为喜欢模拟压缩声音及其温暖感的音乐家和制作人的理想选择。

应用

舞曲和室内底鼓处理 器乐
音轨压缩器 人
声音轨压缩器
侧链压缩器
立体声、中侧、5.1 环绕声压缩器 清音
压缩器
平滑谐波增强器

除此之外,Crunchessor 还为您提供了多种压缩着色样式,它本身就是一个漂亮的压缩机的独特功能。通过选择合适的样式,您可以添加最适合您正在处理的声音素材的着色。作为一个选项,您可以禁用着色和电子管处理以获得中性和干净的压缩声音。

作为多用途压缩器,Crunchessor 可用于任何类型的声音素材:鼓、人声、贝司、吉他、合成器声音等。Crunchessor 既适用于单轨处理,也适用于整个混音处理。Crunchessor 还接受外部侧链源信号,并允许您在用于压缩之前过滤关键信号。


来源团队:TeamCubeadoby
更新日期:2022.12.11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Voxengo Crunchessor Crunchy Compressor v2.18 (WiN)-TCD 13.5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voxengo.com/product/crunchessor/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