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管弦乐大型音源!Best Service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 【康泰克音色】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 – 新功能 – 新乐器 – 新预设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结合了强大的配器功能,这些功能使“The Orchestra”在作曲界得到了认可,并具有全新的发音和有史以来最有效的新功能。更快、更自由、更独特地创作从未如此简单。

第三个版本包含所有三个“The Orchestra”扩展包,充满了激动人心的潜力和力量。其中包括以恶魔般的“邪恶铜管乐”部分为特色的“地狱之角”、以 41 人弦乐团为特色并捕捉大自然狂野精神的“冬日之弦”,以及以“野性森林”为特色的“荒野之森”重新激发木管乐器的活力,捕捉他们呼吸中所有令人回味的东西。

除了这些扩展之外,还有基础管弦乐队的一体化包,这是一个录制质量最高的 80 人管弦乐队,具有大量的发音和经过重建和扩展的开创性合奏引擎。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将您的想法变成音乐。

包括什么?

TOC3 所有图标横幅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通过更多乐器、更多预设和扩展的强大功能扩展了我们的入门级乐器“The Orchestra”。现在包括:

  • Woods Of The Wild – 完整和扩展的木管乐器部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度,如三重舌头、撕裂和颤音。还包括木槌、其他木鼓和打击乐器。
  • Horns Of Hell – 超过 65 种富有表现力的铜管乐器演奏法和 120 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预设,包括完整的风琴库。
  • Strings Of Winter – 60 个弦乐演奏法、两个新的民族弦乐部分以及 Strings Of Winter 的所有附加内容。
  • Sequence Designer – 除了默认选项外,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独特的音乐模式。您可以选择单独更改这些序列中的每一个,这使您能够制作更复杂的作品。
  • Pure Performance Legato – 我们很高兴推出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强大连奏引擎。因为引擎可以在不使用键位开关的情况下区分两种清晰度,所以您可以毫不费力地演奏快速的真正连奏和断奏。
  • 主页:发声选择– 分配哪个乐器演奏和弦的哪个音符,以允许更逼真的合奏声音。或者从 90 多种预先编排的音色中进行选择。Ensemble Engine 就像一个真实的编排器为您工作。
  • 其他预设和多乐器– 通过探索预设以充分利用“The管弦乐全集 3″。“The Orchestra Complete 3”中还包含以创新和富有表现力的方式使用和汇集扩展音色库的更新音色。
  • MIDI 导出–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带有 MIDI 导出。引擎生成的模式和安排可以导出到单独的 MIDI 轨道,开启无限可能。

核心——集成引擎

Ensemble 引擎通过许多独立的琶音器和速度包络工作,深受 Sonuscore Origins 系列的启发。

用简单的和弦创造复杂的安排

使用简单的和弦创建脉动的节奏和鼓舞人心的完整编曲,无需使用任何预先录制的乐句。“The Orchestra Complete 3”的核心是 Ensemble Engine,只需按下一个和弦,它就可以让这种鼓舞人心的乐器和节奏之舞在你眼前展开。

  • 可以分配 3 个独立的琶音器和 2 个速度包络来创建生动而强大的管弦乐音色
  • 通过音序器设计器创建和自定义您自己的模式。
  • 在独立插槽中加载多达 5 种不同的乐器并一起演奏。
  • 每个插槽都可以分配给五个不同模块之一。
  • 将打击乐器分配给琶音器以创建脉动的节奏。
  • Voicings 选择 – 分配哪个乐器演奏和弦的哪个音符,以允许更逼真的合奏声音。或者您可以从我们 90 多种预先编排的音色中进行选择。
TOC 3 主 GUI 屏幕

使用完整的器乐组更快地创作

从三个类别的近 700 个预设中进行选择。

  • Orchestral Voicings – Orchestral Voicings 包括各种可演奏的乐器排列,可创造出最饱满和最丰富的管弦乐声音。
  • Orchestral Rhythms – Orchestral Rhythms 预设为您带来电影般的和富有表现力的节奏,充分利用 Ensemble Engine。
  • 动画管弦乐队– 充分利用合奏引擎的所有可能性,动画管弦乐队预设适用于最复杂和神奇的音乐创意。

导出您的自定义性能

将 MIDI 拖放到您的 DAW。一旦您受到预设的启发或创建了自己的复杂编曲,将您的段落从 Kontakt orchestra nki 拖放到您的 DAW 中。将定制引擎的力量释放到您的个人模板中,更改笔记,组合不同的模式,并使它们成为您自己的。

完全控制合奏

使用我们直观的用户界面快速直观地工作。

在引擎页面上,您可以访问五个仪器模块中每一个的所有单独控件。可以使用琶音器安排短音符,而可以使用速度包络塑造持续音符。根据需要创建管弦乐颜色,让魔法发生。

TOC3 合奏
  • 琶音器– 琶音器创建迷人的旋律模式,为您的项目提供丰富而活泼的管弦乐感觉。使用节奏步进器更改琶音器的模式。如果需要,您可以修改几乎每个参数以完全控制您的管弦乐声部。
  • Sequence Designer – Sequence Designer 包含在琶音器中。这使您可以详细创建自己的音乐段落。与其遵循特定风格的预设琶音,不如创建自己的琶音并使其尽可能复杂。
  • Velocity Envelope – 使用 Velocity Envelope 塑造您的延音,为您的声音添加来自持续音符的重复动态运动。核心是信封形状,可以自由绘制。

自由演奏 280 多种乐器/演奏法

从头开始创建完整而详细的编排。用无数单一乐器自由演奏您的想法和旋律。包括来自交响乐团的所有标准部分和发音,包括打击乐和音调打击乐(Marimbaphone、Vibraphone、Xylophone 和 Glockenspiel)以及作为奖励:合唱团、钢琴、cembalo、钢片琴和巨大的教堂管风琴。

纯演奏连奏

借助我们的Pure Performance Legato技术,您可以毫无问题地演奏真正的快速连奏和断奏,因为引擎可以区分这两种发音而无需按键开关。特别注意真正的连奏过渡的集成,将每个乐器的 400 多个过渡中的每一个都独立地拟合到音程中,从而实现非常流畅和可玩的连奏。

合奏-多音色:释放管弦乐的全部力量

Multis在加载和分层“The Orchestra”的多个实例时, 将 Ensemble Engine 进一步推向即时可玩性和史诗般的声音。创建复杂管弦乐安排的最简单方法

TOC3 集合多面体

有完整的可演奏管弦乐复音,适用于单一的演奏,非常适合快速素描和分层。Orchestral Rhythm 和 Animated Orchestra Multis 结合了 Ensemble Engine 的多个实例来创建更复杂的模式。

样本:粗糙、未打磨和人性化

录制和处理“管弦乐队”的目的是为了听起来比普通的好莱坞管弦乐队更粗糙、更“诚实”。它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并承诺提供直接而有力的声音、冲击力和生动的音乐体验。

“The Orchestra”的乐器是在布达佩斯著名的 Studio 22 以其传统座位位置录制的,并在非常注重细节的情况下进行了混音和编辑。这样不同的部分在同一个房间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有基本发音都可用,包括可播放的真实连奏样本和多个循环短发音。

预设浏览器

更新后的预设浏览器可用于“The Orchestra Complete 3”、“Strings Of Winter”、“Horns Of Hell”和“Woods of the Wild”。使用直观的过滤器和类别探索海量预设。

选择您喜欢的界面设计

默认情况下,“The Orchestra Complete 3”会以适当的设计加载每个乐器。如果您喜欢不同的设计,您可以随时通过仪器设置进行切换。

TOC3 所有三个 GUI 屏幕

主要特征

  • 突破性集成引擎
  • 自由演奏或用简单的和弦创造令人惊叹的管弦乐色彩
  • 所有乐器的全套标准发音
  • 真正的 Legato 间隔采样
  • 670 个随时可用的合奏预设
  • 230 个多机架音色
  • 25GB 数据
  • 40,000 多个独立样本
  • 快速加载时间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2.10
系统版本:Kontakt 版本 6.2.2
+
资源大小:
Best Service The Orchestra Complete 3 KONTAKT 22,83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bestservice.com/the_orchestra_complete.html#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