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带限制器!Voxengo Elephant Mastering Limiter v5.1 WiN版

Voxengo Elephant 是一个用于专业声音和音乐制作应用程序的母带限制器 AAX、AudioUnit 和 VST 插件。这个信号限制器最显着的特点是它的声音透明度。Elephant 带来了声音限制和响度最大化,而没有听得见的“模糊”和“泵浦”声音伪影。

母带峰值限制器
Stem、子混音、鼓总线压缩器
响度最大化
立体声、5.1 环绕母带母带限制器
带噪声整形
DC 偏移消除滤波器的
EBU R128、K 系统电平表

Elephant 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母带应用插件:它具有多种可深度定制的限制器模式,以及一套全面的电平计量工具,包括净空估计、EBU R128 和 K 系统计量。Elephant 的内置线性相位过采样是实现高质量峰值限制和响度最大化而没有样本间过冲(真实峰值限制)的重要元素。

Elephant limiter 可用于以任何标准采样率混合和掌握立体声和多声道音乐和声音材料。限制过程可以可视化为增益衰减表和实时波形图。

Elephant 还具有 DC 偏移滤波器和具有可选噪声整形功能的高品质位深度转换器,可让您以火花完成音乐和音频制作!

只需安装。不用担心任何文件或授权问题。
去吧。与旧版本冲突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您过去将插件从其安装的文件夹中移开,请手动删除这些插件,这样您在这里只有新版本。


来源团队:TeamCubeadooby
更新日期:2022.12.10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Voxengo Elephant Mastering Limiter v5.1 (WiN)-TeamCubeadooby 14.7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voxengo.com/product/elephant/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