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混响器 Korneff Audio Micro Digital Reverberator v1.0.4 WIN版

傻瓜式。简单的。超酷。

Micro Digital Reverberator 将杀手级混响和延迟效果与超级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控件结合在一起。把它放在一个插入物上,选择一个预设,然后开始。鼓?人声?合成器?吉他?这个小插件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的 MDR 具有 1980 年代后期接管项目工作室的第一代预算混响的声音。几年后,这些装置在主要录音室和许多您最喜欢的唱片中司空见惯。

不要被简单的界面所迷惑:这东西听起来很棒,有紧凑的小房间、巨大的盘子和大厅、门限和反向混响,以及一些只能在 MDR 上找到的效果。

只有 VST3 格式。
1. 卸载之前的版本
2. 运行我们的安装程序
Protection: PACE/iLok


来源团队:TeamFuCK
更新日期:2022.12.10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Korneff Audio Micro Digital Reverberator v1.0.4 – TeamFuCK 86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korneffaudio.com/product/micro-digital-reverberator/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