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trate 低频激励器【Windows】

你有一个很好的低音,但它仍然缺乏一些低端?那么这是您为低音低音提供所需的“增强”的正确工具。

 

基质是一种效果设备,可为您的低音提供正确的“增强”。它将根据预先设定的基频产生谐波,在低端频率范围内(次谐波)中产生额外的谐波,从中产生谐波。这些谐波可以通过“增强电平”进行添加和放大,从而在低端范围内产生具有更大功率的低音。

第二个优点是,如果频率精确地设置为声音的基频,产生的谐波将产生“心理声学效应”,使您的大脑在无法再现这种低频的弱系统(如弱笔记本电脑扬声器或移动设备)上感知低音的次频范围, 即使这些低频不是真的听得见。

 

特征:

  • 频率控制,用于设置基频(以 Hz 为单位),从中产生谐波。这是一种特殊设计的滤波器,只留下处理声音的设定基频。高于和低于设定频率的所有其他频率将被切断。
  • 升压控制,根据设定的基频产生加法谐波。这种控制量越高,产生和放大的谐波就越多。
  • 反相控制。在某些情况下,当处理后的信号混音回原始信号时,可能会导致相位问题或相位取消。反转处理信号的相位可以防止此类相位问题。在其他一些情况下,反相也会导致更胖的低端。
  • 增强混音控制以设置已处理信号的电平,以将其混音到未处理的干信号中。
  • 干混控制,用于设置未处理的干信号的电平。
  • 静音升压控制以静音处理后的信号。
    静音干控制以静音干信号
  • 主音量控制,用于设置主输出音量级别。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