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Warmth电子管失真插件【Windows/Mac】

如果你厌倦了枯燥无味的数字录音,那TubeWarmth模拟电子管失真器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电子管的活力和温暖感,以及数字信号的精度和清晰度,不再是取舍关系,TubeWarmth兼备两者!

TubeWarmth的核心是“挖掘”出数字信号中本就固有的粗糙感和温暖感,插件用饱和度给声音增添声染色和深度。TubeWarmth提供两种声音特征,一种是基于电子管模型的轻微、温暖的过载效果;另一种则是在处理输入信号时添加偶次谐波。

TubeWarmth还提供频谱显示功能,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输入和输出信号,实时改变参数。TubeWarmth的失真效果偏向于微调,而不会大刀阔斧地改变声音信号,给信号添加过大的失真效果。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