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560均衡器插件【Windows/Mac】

EQ560 10 频段图形均衡器

EQ560基于1967年的经典。10 频段图形均衡器具有精密滤波和高裕量,是信号增强的理想选择。曲线整形潜力无与伦比,而独特的“比例Q”设计直观地在较低的升压/削减电平下加宽滤波器带宽,并在较高设置下缩小带宽。

特点
– 10 个专有均衡频段。
– 熟悉的图形操作在一个八度中心。
– 每个频段 12 dB 的升压/削减。
– «比例Q»在极端情况下缩小滤波器Q。
– 输入/输出开关 — 允许用户绕过图形均衡器进行前后比较。


– 按 — 重置为默认值。
– 移位 — 降低推子灵敏度。

理论上,任何与VST,VST3,AUv3兼容的主机应用程序都应该可以工作。但是,由于 DAW 之间的插件主机差异 – 以及我们自己严格的测试标准 – 我们仅在最新版本的 Logic Pro、Cubase、Ableton Live、Studio One、Reaper 和 Bitwig 中正式测试我们的插件和乐器。Red Rock Sound 插件未在未列出的系统中进行测试,但只要满足系统要求,它们很可能就可以工作。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