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效果器 NovoNotes 3DX v1.5.0 WIN&MAC

3DX是 MAGNETICA studio 的“NovoNotes”品牌下的第一个版本,专注于创新声音制作软件的开发。
“NovoNotes 3DX 的目的是让艺术家和工程师能够创造和体验前所未有的声音,”MAGNETICA 工作室联合创始人 Satoshi Suzuki 说。“它将最高音质与复杂的工作流程和直观的界面相结合,预示着身临其境的 3D 音效的新时代。”
特性
– 3D 音频制作所需的所有功能——声像、双耳处理和立体声——都在一个插件中。
– 透明、高分辨率的声音,没有不需要的伪影。
– 新设计的 3D 声像移动动态声像移动。
– Acoustic Field 的 HPL (HeadPhoneListening) 处理器,用于为音乐制作优化的高质量双耳化。
– 消除复杂效果链的复杂工作流程。


来源团队:TeamCubeadooby & MORiA
更新日期:2022.12.01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NovoNotes 3DX v1.5.0 WiN-TCD 25.5 MB
NovoNotes 3DX v1.5.0 Mac [MORiA] 161.78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novonotes.gumroad.com/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