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音琴 Ueberschall Vibraphone ELASTIK采样器音色

Vibraphone
Vibraphone 是我们的 Elastik 乐器系列的一部分,它以其美丽的荣耀捕捉经典的“共鸣”声音。在许多人认为颤音琴世界的巅峰之作上演奏了大量的乐句:强大的 Ludwig-Musser 颤音琴。

捕捉每一个细节的美妙声音
该库在 1.1 GB 的样本数据中包含近 380 个单独的颤音琴演奏。循环被分组到 37 个文件夹中,每个文件夹都具有特定速度和键组合的多个短语。原始节奏范围从 60 到 90 BPM,使表演成为慢节奏爵士乐、拉丁语、Bossa、Chill、Lounge 和相关音乐风格的理想选择。但是,可以使用 Elastik 强大的样本操作功能简单地调整速度以匹配您的项目。乐句长度在 2 到 8 小节之间(最长 32 秒),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在完整长度的音乐作品中按顺序排列在一起。

为任何项目瞬间注入酷感
一如既往,Ueberschall 原始的乐器录音方法一直被应用,结果是美妙的圆润声音。这展示了原始声音的每一个细节,从酒吧优美的铃声、共振器的振动环,一直到细微的元素,如电机的声音。这是真实的,因为在您自己的工作室中没有一流的演奏者和一流的乐器。

Downtempo、Jazz、Lounge、LoFi 和 Chillout 的理想选择
Vibraphone 是我们慢节奏库中其他受爵士乐影响的作品的完美伴侣。其中包括 Downtempo Guitar 1 和 2、LoFi HipHop Beats、Tenor Saxophone 或 Vintage Bass。Vibraphone 凭借其优美的声音和一流的性能,散发出酷炫的爵士乐氛围。是您下一个慢节奏爵士乐、休息室、低保真或休闲项目的理想补充。

该库的录音由 Florian Poser 演奏。他被认为是德国最著名和最有趣的电颤琴演奏家之一,在爵士乐和巴西爵士乐领域的无数作品中都能听到他的声音,无论是他自己的项目还是他的伴奏。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2.01
系统版本:Ueberschall Elastik 3+
资源大小:
Ueberschall Vibraphone ELASTIK 961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ueberschall.com/en/product/358/Vibraphone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