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302均衡器插件【Windows/Mac版】

Red Rock Sound免费推出了一款图示均衡器插件:EQ302。

均衡器是大部分音频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整个信号都需通过均衡器,因此均衡器的好坏会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设计不当的均衡器会带来严重的相位失真、噪音和其他异常问题,让系统音质裂化。

EQ302是一款32段均衡器,在16Hz到20kHz频率之间以1/3倍频程步进。用户可以切换±12dB和±6 dB衰减和增强范围,最多衰减-12dB或增强+12dB。它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以及业内最优秀的滤波器校准和可靠标准。

EQ302的32频段提供巨大的精度优势,用户可以精确地补偿声学方面的缺陷,细致精确地控制均衡。插件还提供了一个30Hz低切滤波器,用于消除不需要的低频噪音。EQ302提供整体电平控制旋钮和一个过载LED指示灯。

EQ302支持Windows和MacOS系统,插件格式为VST和AU。

官网免费下载:https://redrocksound.pro/products/eq302-pc/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