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放大器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Amp XTC v1.0.1 WIN版

Bogner Ecstasy 吉他放大器的传奇声音,现在以插件形式提供。凭借其独特的多通道设计,Ecstasy 可以轻松拉出范围广泛的清音到高增益音调。我们精心重现了这款精品放大器直至电路级,在您的 DAW 中为您提供其标志性音色。从松脆的节奏音调到黄油般顺滑的主音,Shreddage Amp XTC 将在任何混音中大放异彩。

传奇精品放大器

被广泛认为是最好的精品放大器之一,Bogner Ecstasy 系列已被 Steve Vai、Buddy Guy、Steve Lukather 和 Walter Becker 等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使用。

借助 Shreddage Amp XTC,我们煞费苦心地将德国工程的这个光辉典范建模到各个电子管和电路,为您提供价值 4,000 美元的插件形式的放大器。

产品信息

▬ 内容

电路建模放大器

忠实地再现了 Ecstasy 加上 AB 类功率放大器的精确增益级、通道和音色堆栈。
模块化踏板

使用基本踏板的任意组合,包括 Screamer(过载)、Distortion+、RV-1 混响、CR-1 合唱、EC-1 回声延迟和 EQ-1(3 段均衡器)。
广泛的箱体选择

包括从 13 个不同的箱体/扬声器记录的自定义脉冲响应 (IR),轴上和轴外,最多 4 个麦克风。
27 个出厂预设

从干净到嘎吱嘎吱的音调,从平滑到浑浊,这些预设为您打造自己的音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
双驾驶室搅拌机

使用 cab 混音器制作双 cab 或双 mic 音色,让您完全控制每个 cab 的音量和平移。

▬ 特点:

一流的DSP

卓越的保真度和音质加上可选的实时和离线过采样。由 Hack Audio 的 Eric Tarr 编程,他写了一本关于音频 DSP 的书。
快速 A/B 预设比较

通过直接比较不同的插件设置来找到完美的音色。
漂亮的矢量 UI

在大小显示器上运行良好,默认缩放比例为 0.75 到 2 倍。
真正的立体声处理

处理单声道和立体声输入,为所有组件和效果提供真正的立体声信号链。
可离线激活

使用在线机器生成的密钥,您可以在完全离线的计算机上激活插件。


来源团队:MOCHA
更新日期:2022.11.28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Amp XTC v. 1.0.1 [MOCHA] 154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impactsoundworks.com/product/shreddage-amp-xtc/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