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鼓手升级!Toontrack Superior Drummer v3.3.4 WIN&MAC主程序

Superior Drummer 3.3.4 发行说明

2022-11-22

Superior Drummer 3.3.4 现在可以使用产品管理器或从您的 Toontrack 帐户的“我的产品”区域下载。请注意,从此时(2022 年第四季度)发布的 Superior Drummer 3 产品的支持需要版本 3.3.4。
更改

一般

已添加 MIDI 映射布局窗口。它可以从帮助菜单以及每个仪器的更多菜单中打开。
“关于声音库”已从“帮助”菜单中删除。(库版本在“关于”对话框中列出,最新的库描述在 Toontrack 网站上,MIDI 布局可以在新的 MIDI 映射布局窗口中看到。)

网格编辑器

为每个响应触后的乐器添加了一个名为“Choke(停止播放)”的新清晰度行。多触后编辑器已被删除。
在歌曲轨道中移动播放头现在会滚动网格编辑器以显示播放头,除非自动滚动选项已关闭。

混音器选项卡

混音器总线的最大数量已从 16 条增加到 32条。

E-Drums

改进了踩镲飞溅功能以消除不需要的踩镲飞溅。踩镲现在有一个时间窗口,在“踏板关闭”击中后需要在该时间窗口内抬起踏板才能产生飞溅声。

设置

在 MIDI In/E-Drums 设置中,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显示“预设中的所有音符”以仅显示与所选电子鼓预设/套件相关的音符。
在 MIDI In/E-Drums 设置中,它现在在“已编辑”列中显示“-”而不是“否”。
在 Windows 上,现在有一个设置可以在使用 shift+wheel 时反转水平滚动方向。

BUG 修复

一般

当一个项目被加载时,参数(宏控件)将被重新应用,可能会更改绑定到宏的属性。现在,将参数设置为它已经具有的相同值不会执行任何操作(例如,如果主机有时尝试重新应用参数值)。
更改库或加载预设不会使主机正确收到参数值(宏控制值)已更改的通知。
如果转动宏控制旋钮,则当前库预设未标有星号。
对于某些乐器,某些(少数)库预设会在缓冲区大小较低时产生高音调噪音。
在使用 VST 3 插件时退出某些主机可能会导致崩溃。
“在预设更改时保持输出路由”设置从未保存在首选项中。

Song Track

录制时,音符没有以图形方式出现在红色块上。
录制时,将播放头移动到红色块的开头之前将以图形方式开始一个新块,而不是扩展现有块。
拍号编辑器不支持用于复制/粘贴的键盘快捷键。
从 User MIDI 中拖出一个 groove 后,“Remove Groove Part”在块上不起作用。
自动滚动设置从未保存在首选项中。

编辑演奏风格

在手鼓或振动器垫上粘贴音符不应再导致崩溃。
“Solo Selected”不适用于从项目加载的歌曲块。

网格编辑器

在轨道的最开始添加前向/后向画笔触发音符会导致崩溃。现在音符位置得到调整,使“未来命中”开始时间变为零而不是负值。

鼓标签

尝试通过发音菜单试听添加乐器的禁用发音会导致崩溃。

Grooves 选项卡

修复了一些情况,即当没有过滤器处于活动状态时,“全部清除”按钮未隐藏。
将速度滑块设置为 0 以外的值并选择不同的律动会使滤波器始终显示“+127 Velocity”。

混音器选项卡

删除选择了多个通道的效果可能会导致崩溃。

跟踪器选项卡

与使用 24 位音频相比,16 位音频中的随机噪声会使跟踪器过早找到峰值。
在 Tracker 导出视图中,开始拖动 MIDI 并按 Esc 键将关闭导出视图(并使拖动图标保持悬挂状态)而不是取消拖动。
从另一个选项卡拖动 MIDI 时,无法在跟踪器中使用 Esc 取消拖动。

电子鼓

在电子鼓预设处于活动状态的情况下更改库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某些音符/乐器的映射不正确。
添加或重新映射乐器的电子鼓映射并不总是正确加载。
Hard Rock EZX 和 Rock Solid EZX 中的落地鼓未正确映射到某些电子鼓预设,例如 TD-50。


来源团队:Team V.R
更新日期:2022.11.2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Toontrack Superior Drummer v3.3.4 CE-V.R 442 MB
Toontrack Superior Drummer v3.3.4 CE Update MacOSX-V.R 540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toontrack.com/product/superior-drummer-3/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