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alla DSP Valhalla Delay v2.5.0 WIN版

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回声

Valhalla Delay 是我们对经典和现代延迟和回声单元的诠释。磁带回声、BBD、老式数字、变调——我们为您准备好了。ValhallaDelay 提供经典,并将它们扩展到新的维度,具有独特的 Ratio 和 Quad 延迟风格、Ghost 模式(增加频移)和强大的扩散部分,可以创建从拖尾回声到空灵混响的任何东西。使用 ValhallaDelay 设置太阳之心的控件!

2.5.0 版的新功能:RichPitch 模式!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25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Valhalla DSP Valhalla Delay v2.5.0 Incl Patched and Keygen-R2R 2.92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valhalladsp.com/shop/delay/valhalladelay/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