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硬件合成器全集!KORG Collection 4 v4.0.0 WiN&MAC

神奇的合成器声音,由 KORG 真实地重新创造。
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合成器系列。

KORG Collection 是一套软件合成器,它精心重现了当今及以后一些传奇的 Korg 合成器的真实声音和行为。软件合成器套件涵盖了广泛的合成范围,从早期的模拟杰作(如 MS-20 和 Polysix)到数字热门产品(如 M1 和 TRITON 工作站)。

2022 年,现在包括三种深受世界各地创作者喜爱的独特乐器:microKORG,自 2002 年以来最畅销的合成器,专注于有趣的演奏乐趣和出色的模拟建模声音;;ELECTRIBE-R,原始的 ELECTRIBE,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制作节拍,以及 KAOSS PAD,它反映了革命性的 KAOSS PAD 效果处理器,可以通过直观控制的触摸板自由控制效果,现在以强大的软件格式提供。KORG Collection 4 现已上市,涵盖了代表每个时代的大量音色和效果器。

包含的内容

– KORG 系列 – microKORG

– KORG 系列 – ELECTRIBE-R

– KORG 系列 – KAOSS PAD

– KORG 系列 – miniKORG 700S

– KORG 系列 – Prophecy

– KORG 系列 – TRITON Extreme

– KORG 系列 – TRITON

– KORG 系列 – ARP ODYSSEY

– KORG 系列 – MS-20

– KORG 系列 – Polysix

– KORG 系列 – Mono/Poly

– KORG 系列 – M1

– KORG 系列 – WAVESTATION

– KORG 系列 – MDE-X


女巫说,
享受我们真正的 RSA 注册机吧!
此版本包括 R2R/RET注册机。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25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KORG Collection 4 v4.0.0 Incl Keygen [WiN macOS]-R2R WiN: 1.13GB | MAC: 3.17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korg.shop/software/korg-collection-series/korg-collection-4-bundle.html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