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卓琴音源!Banjo Dering Sierra v1.5.0 WIN&MAC

Banjo 声音

系统要求:
Windows:Windows 7/8/10,仅限 64 位(不支持 32 位)。
Mac:10.9 或更高版本
VST2、VST3、AU、AAX 和独立主机。
10 GB 硬盘,Intel i5 或更高。

采样:
大小:3.9 GB
立体声和单声道模式。
可控共振声。
丰富的指法声音。
延音、手掌静音、自然和声、滑入和滑出、连奏滑音、锤子开启和拉出、流行、弹奏、9 种发音、随机长度和音高的连奏以及复音。

技术:
语音独立 SAHDS 调制系统:每个语音都有其 SAHDS 调制包络。在将调制轮保持在一个位置的同时,您可以获得自然逼真的颤音。调制速度、增益和音高也可以调整。
提前弯曲。每根弦都可以单独弯曲,而其他弦则产生正常的音符。当琴弦弯曲时,状态会保持,以便再次弹奏时可以松开。Advance Bend 系统通过模拟声音的变化(如音色和速度)来模拟真实乐器。
CPC(自定义参数控制) – 任何按钮旋钮等都可以由 MIDI CC 或自动化控制。
Poly Legato 和 Slide Smoother。
备用调谐器。
Multiple Capo Logics – 提供各种自动指法逻辑选项,以涵盖不同的表演,如独奏、合唱等。

里弗:
String Roll Editor:可以清楚地显示指法、发音、表情,甚至弹奏噪音。每个音符都有8个属性——音高、力度、长度、离位速度、清晰度、连奏、颤音和弯音,你可以用它做出细腻的舔奏。
Dice – Random Riff Generator:点击一下就会产生新的灵感,因为它不仅仅是一种随机算法。相反,它通过分析一堆乐谱来总结规则。
多种格式转换:Riff、MIDI、Tab多种格式之间的转换,每个指法、发音、表情、人性化都会自动转换为MIDI键位开关和控制器。

弹奏者:
14 个弹奏音符 + 26 种弹奏每个和弦的方式。
Strum Legato – Slide 和 HP 都可以在弹奏时播放。
4人性化设置。
选择和检测 2 种和弦模式,可以自定义任何和弦。
使用自定义节奏弹奏 SEQ。
带有 MIDI 导出的精致预设。

FX :
高阶 8 段 EQ,频率响应直观控制,输入和输出频谱实时可视化,支持单频段独奏..
2-Line Compressor,输入和输出信号实时可视化,两种检测模式RMS & Peak,软膝支持,自动释放和自动补偿。
6-Tap Echo,立体声信号处理的实时可视化,可以单独调整 6 个回声点的参数:反馈、声像、音量等。
IR Reverb,提供四种类型的 IR:Room、Studio、Hall 和 Larger大厅。红外光谱的 3D 可视化。
Tab Player:
Tab Player 可以加载和播放多种流行的吉他指法谱文件格式。用户可以加载、显示和播放指法谱文件中的任何特定曲目。在 DAW 中使用时,Tab Player 还允许用户将指法谱导出为音频文件。


此版本为音色库免安装版。
先安装主程序,运行破解补丁,进宿主加载插件,音色库定位到下载的音色库位置即可。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0.14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Ample Sound Ample Banjo Dering Sierra v1.5.0 WIN&MAC 3.38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amplesound.net/en/pro-pd.asp?id=37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