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音吉他音源!Ample Slide Guitar v1.5.0 WIN&MAC

系统要求:
Windows:Windows 7/8/10,仅限 64 位(不支持 32 位)。
Mac:10.9 或更高版本。
VST2、VST3、AU、AAX 和独立主机。
10 GB 硬盘,Intel i5 或更高。

采样:
大小:2.8 GB
立体声和单声道模式。
延音、连奏滑音、滑入和滑出、四分之一滑音、自然和声、连奏颤音、嗡嗡声、滑音 9 种发音。

技术:
专为滑音吉他设计的连奏滑音系统。将虚拟幻灯片算法与真实样本相结合;音调随着幻灯片开始时间的不同而变化;能够连奏任何长度、音程和和弦音符的滑音。
SAHDS 调制系统。
无尽的发音连奏。

AMP 模拟器:
内置AMP系统,包括6款经典AMP型号:Metal Double(仿照Mesa Boogie Dual)、Metal Treble(仿照Mesa Boogie Triple)、Lead 800(仿照Marshall JCM800)、Jazz 120(仿照Roland JC120)、 65 Twang(以 Fender 65 Twin Reverb 为模型)和 57 Delight(以 Fender 57 Deluxe 为模型)。
7 个配套机柜:1×12 57D、2×12 65T、2×12 120、4×12 60A、4×12 60B、4×12 Ro 和 4×12 Ri。
每个音箱有 8 个麦克风选项:U87、C414、MD421、SM57、E609、C414 XLS、R121 和 M160。

Riffer:
支持 64 小节即兴重复段,新的 Legato Position 属性可以控制 Legato 的开始时间。
String Roll Editor:可以清楚地显示指法、发音、表情甚至演奏噪音。每个音符都有8个属性——音高、力度、长度、离位速度、清晰度、连奏、颤音和弯音,你可以用它做出细腻的舔奏。
多种选择和操作,撤消和重做等多种 MIDI 工具,包括固定速度、长度连奏和限制、选择、移动、绘制、擦除、拆分、粘合等。

FX:
高阶 8 段 EQ,频率响应的直观控制,输入和输出频谱的实时可视化,支持单频带独奏
。 .
6-Tap Echo,立体声信号处理的实时可视化,可以单独调整 6 个回声点的参数:反馈、声像、音量等。
IR 混响,提供四种类型的 IR:Room、Studio、Hall 和 Larger大厅。红外光谱的 3D 可视化。


此版本为音色库免安装版。
先安装主程序,运行破解补丁,进宿主加载插件,音色库定位到下载的音色库位置即可。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1.26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Ample Sound Ample Slide Guitar v1.5.0 WIN&MAC 2.99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amplesound.net/en/pro-pd.asp?id=39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