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最强人声消音软件!Hit’n’Mix RipX DeepAudio v6.0.2 WiN版

RipX 版本变更
v6.0.2 变更(2022 年 11 月 22 日)

改进

更优化的声音渲染到音频上
改变速度时不再拉伸鼓和打击乐,听起来更自然
在面板中创建/添加时自动取消折叠组合
回放渲染改进
在输入面板中的设备名称下添加了禁用 MIDI 输入的选项(循环 MPE 关闭>MPE 打开>关闭)

错误修复

修复了鼓/打击乐器未对齐的问题,特别是来自 v6 之前的 Rip 文件
在倒计时正确完成之前处理停止录音
修复录制音频时可能发生的崩溃
修复了与其他音符同时选择单个音符的问题
修复了低于 100% 级别时现有音频的声音渲染
修复了为层选择正确的默认声音(例如,不是 Bassoon for Bass)
Mac:修复了播放期间突出显示音高的键
Windows:修复了翻录名称以空格或三个点(即:“song .mp3”)和导出词干(“for DJ”选项)在创建的文件夹中没有导出任何文件。
防止带有时间效果的音符拆分(如适合小节、扭曲时间、量化时间和移位时间)
固定播放结束时停止播放练习
更新面板并从其他效果面板插入正确位置的组合
正确设置粘贴音频的时间效果
修复了有时在其他面板中错误放置的拖动效果
修复了当条形持续时间可变时适合条形的时间(改进放置和复制循环)


来源团队:Team TeamCubeadoby
更新日期:2022.11.25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Hit’n’Mix RipX DeepAudio v6.0.2-TCD 5.7 MB + 1.45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hitnmix.com/audio-manipulation/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