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节奏鼓机!XLN Audio XO Update v1.5.4 macOS

XO 识别并收集存储在计算机或硬盘驱动器上任何位置的一次性样本,并按相似性对它们进行排序。它将您选择的样本带入一个促进实验的新创意环境。

您可以将 XO 单独使用,也可以与您最喜欢的 DAW 以及其他插件一起使用。您将 XO 作为乐器加载到您的 DAW 中。XO 最好但不专门用于使用您认为是鼓声的节拍制作和节奏制作。

浏览和编辑声音成为您创作过程的一部分,而不是打乱您的工作流程。


来源团队:TRAZOR
更新日期:2022.11.25
系统版本:MAC
资源大小:
XLN Audio XO Update v1.5.4 macOS-TRAZOR 582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xlnaudio.com/products/xo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