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更新下水果编曲软件了!Image-Line Producer Edition v20.9.2 2963 WiN(2022.11.25更新Rev2)

一个完整的软件音乐制作环境或数字音频工作站 (DAW)。代表了 20 多年的创新发展,它在一个软件包中提供了作曲、编曲、录制、编辑、混音和掌握专业品质音乐所需的一切。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1.23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Image-Line Producer Edition v20.9.2 2963 WiN 942.7 MB

2022.11.25更新修复版本
Image-Line  Producer Edition v20.9.2 2963 WiN Rev2 1.1 GB

更新
添加了手动安装和配置选项。
添加了有关删除文件的条目。
Sawer、Morphine、Toxic Biohazard、Sakura、GMS、Poizone 不再是 DEMO。
使用 Read Me.txt,您可以查看说明并完成安装。

注意
不要安装旧版本的,首先使用 Unistall 卸载旧版本,然后将它们从文件夹中完全删除。那些没有安装新版本的人会看到旧版本的痕迹。所以做一个干净的安装。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image-line.com/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