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Guitar Rig 6 Pro v6.2.4 MacOS

以新的外观、新的放大器、新的效果和新的机器学习技术来模拟先进的硬件。无限量的温暖、粗糙、清脆和模糊,加上所有你可能需要的效果。

新的放大器和效果器
三个新建模的精品和复古放大器。我们还增加了来自Native和Softube的16种新的效果器,以新的方式来定义你的音色。

重建的界面
GUITAR RIG 6 PRO拥有一个全新的外观。新的可扩展的界面简洁而易于使用,使音频处理的创造性更加直观。

帮助决定下一步的内容
我们对硬件设备进行建模的新方法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容易地添加我们社区想要的放大器和效果器的类型,而且欢迎每个人加入。

创造性的吉他解决方案
GUITAR RIG 6 PRO是一个多效果器机架和放大器模拟器,用于以快速和直接的方式创造和实验音频。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你自己的工作室,只是有更多的空间,没有那么重的音箱头,而且更灵活。设计独特的处理链来定制你的音色,为从吉他和贝斯到弦乐、鼓、合成器等各种乐器添加空间、温暖和特性。


来源团队:TRAZOR
更新日期:2022.11.20
系统版本:MAC
资源大小:
Native Instruments Guitar Rig 6 Pro v6.2.4 macOS-TRAZOR 638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guitar/guitar-rig-6-pro/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