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打音色库 In Session Audio Shimmer Shake Strike 2 & Expansion 【康泰克音色】

Shimmer Shake Strike 2 是满足您所有“顶级混音”打击乐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这个包含手鼓、摇铃、小手打击乐器等的样本库可让您轻松创建和控制逼真的人类表演的声音。

Shimmer Shake Strike 2 对几乎所有类型的音乐都有用,它将成为您将在未来几年反复使用的图书馆。

版本 2中的新功能
更多乐器
101 种新选项:手鼓、振动器、小手打击乐器、拍手、拍打、踩踏等。
MIDI
拖放导出 将任何样式集的 MIDI 版本直接从界面拖到 DAW 中进行播放。

FEEL CONTROL
通过有节奏的电平变化自动加强声部的律动。
对所有乐器进行人性化控制
独立增强模式中任何乐器的人性化感觉。

样式编辑器中的音量偏移视图
通过调整样式中任何步长的音量来微调律动。

PATTERN EDIT LINKING
通过同时链接和编辑两个(或所有三个)乐器的节奏来更快地创建。

其他添加和更改
模式容量增加
扩展乐器在较低速度下的可用性
新的延迟效果具有改进的立体声和乒乓选项
增加混响室选择
重新制作原始手鼓和振动器以提高音乐性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1.19
系统版本:Kontakt 6.3+
资源大小:
In Session Audio Shimmer Shake Strike 2 with the Expansion Kontakt 800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insessionaudio.com/products/shimmer-shake-strike-2/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