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带插件套装!Mastering The Mix Bundle 2022.11 WIN版

我们的插件帮助无数音乐制作人使他们的音乐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知道这些插件可以为您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您正在寻找混音和母带处理插件来帮助您使混音听起来更专业,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Mastering The Mix 创建插件,帮助音乐制作人解决他们在混合和掌握音乐时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

ANIMATE是一个插件,可以帮助您以精确、多功能和丰富多彩的方式为您的混音增添活力。具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每种模式都有各自的频率响应。

EXPAND模式可让您拉近声音。
穿孔模式改善了瞬变。
点火模式允许您根据输入信号以动态方式拨入丰富的谐波失真。

Ignite可以增加感知响度和功率,而不会受到压缩机泵送的影响。
增长模式允许您使用心理声学优先效果将所选频率的宽度增加到阈值以上。
Animate 中的效果会增加音频的音量。
中/侧,左/右。
易于设置,您可以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进行完全控制。有关更多信息,可以激活交互式提示。

BASSROOM是一个最终混音和主 EQ,旨在帮助初学者和专业人士在几秒钟内设置低音。这是通过提供卓越的音质和特殊的 EQ 设置来实现的,这是世界著名工作室的优秀音响工程师可以做到的。

EXPOSE是一款音频质量控制应用程序,可帮助您识别音乐的技术问题。将音频文件拖放到 EXPOSE 中并在几秒钟内发现所有问题。将鼠标悬停在指示器上,以获得有关如何自信地解决任何问题的可行

LEVELS 对于大多数音乐创作者来说,测量插件很无聊且不直观,但对于获得技术上卓越的混音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种艺术家和制作人想要使用的工具。我们想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来评估他们音乐的技术细节,但要极其简单。LEVELS 插件包括 4 个主要测量工具:用于测量峰值的余量、用于控制混音立体声场的立体声场、用于测量动态范围的动态范围和用于测量混音低频电平的低音空间。

MIXROOM是一款智能均衡器,无论您是处理人声、合成器还是掌握音乐,都能帮助您在丰富性和清晰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MIXROOM 分析您的声音并向您展示可以调整哪些频率以改善您的声音。

REFERENCE – 设计用于在母版制作过程中将曲目与参考资料进行比较。

包含:
Mastering The Mix LIMITER v1.0.0
Mastering The Mix LEVELS v2.0.3
Mastering The Mix MIXROOM v1.0.9
Mastering The Mix REFERENCE v2.0.5
Mastering The Mix RESO v1.0.4
Mastering The Mix EXPOSE v2.0.4
Mastering The Mix BASSROOM v1.0.7
Mastering The Mix ANIMATE v1.1.7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20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Mastering The Mix Bundle 2022.11 WIN 122.7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www.masteringthemix.com/collections/mixing-mastering-plugins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