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压缩效果器!Kiive Audio ADC1 Compressor v1.0.1 WIN&MAC(2022.11.17更新版本)

ADC1压缩器有4种模式,为你提供了你想要的所有粘稠的压缩效果宽度控制、湿/干混合和超采样都包含在这个压缩器中,其灵感来自于50年代和60年代的两个最具代表性的压缩器/限制器。关闭模拟模式可以得到一个平坦的EQ响应,非常适合混合总线。ADC1压缩器/限幅器的spanky压缩器非常适合猛烈的鼓声和人声!

压缩
4种标志性的压缩器模式。压缩1,压缩2,限制,和 “输出”
(谐波饱和度)

包括高通侧链,湿/干混合,超采样,宽度控制和自动增益。

攻击和释放设置随每个压缩模式的变化而变化,给你最大的灵活性。


2022.11.17更新1.0.1版本

发行说明——

净空旋钮:我摆脱了它,只是用进出旋钮代替了它。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净空旋钮,我觉得新的增益分级输入和输出更容易工作。

主要输入:这是我一直试图让它“接近硬件”的事情之一,它最终伤害了插件所以我在输入旋钮上增加了更多增益所以你甚至不必使用增益分级在顶部栏中(除非你想)

THD 旋钮:这基本上只是让你选择你想要多少模拟饱和度。如果您不想更改任何内容,请保持默认设置,但您现在可以为每个压缩模式添加或多或少的谐波

Autogain:修复了这个问题,因此它也可以更好地处理起音和释放设置。(请注意,使用此功能时您可能仍会增加一些增益。我总是发现很难在自动增益的感知响度和实际仪表读数之间做出选择,所以这有点介于 2)

仪表:修复了这些(他们真的很喜欢上一个版本)你现在可以更好地阅读它而不会感到紧张。我还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添加一些数字仪表,只需要更多时间(可能与侧链和立体声链接更新有关)。

混合旋钮:修复了这个,所以它现在实际上像干湿混合旋钮一样工作。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1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Kiive Audio ADC1 Compressor v1.0.1 Incl Keygen [WiN & macOS]-R2R WiN: 29.6MB | MAC: 135.6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kiiveaudio.com/adc1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