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人声音色库!Evolution Series Vocal Colors Bronte 【康泰克音色】

情感表演
Evolutions 系列专注于生活和运动,通过各种技术捕捉到了情感表演。这个独特和启发性纹理的宝库等待您的下一个作品。Colors 系列旨在寻找在样本中发现音乐性的替代方法。

现代设计界面
Brontë 专为 Kontakt 6 创建,具有简单而直观的界面。高级脚本技术提供了一种干净优雅的方式来控制这种基于纹理的乐器的声音。

Sonic Mojo
与歌手/词曲作者 Bronte Horder 合作,Vocal Colors Bronte 是弥合独立电影与电影之间差距的独一无二的人才。

情感和心情
点燃你的音乐火花,启动你的下一部杰作。勃朗特充满感情的歌声表现富有质感且生动活泼。她独特的风格弥合了独立电影与电影之间的鸿沟。


来源团队:P2P
更新日期:2022.11.16
系统版本:NI Kontakt Player v6.5.3 或更高版本!
资源大小:
Evolution Series Vocal Colors Bronte KONTAKT 1,49 G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evolutionseries.com/portfolio/vocal-colors-bronte/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