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尼夫建模放大器+均衡器!NoiseAsh Need Preamp And EQ Collection v1.1.0 WIN&MAC

英式调音台前置放大器和均衡器单元自问世以来一直是最抢手的设备。Queen, Nirvana, Red Hot Chilli Peppers, David Bowie, Foo Fighters, Slipknot, Metallica, Adele, Drake 等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它们已经被用在无数经典的顶级白金销量专辑中,并且仍然被广泛使用,这证实了这些传奇模块的地位——每个混音/母带处理环境都需要的经典单元。

NEED Preamp and Eq Collection 包括 7 个出色的英式前置放大器/均衡器插件!所有这些都是极其精确的端到端电路仿真,保留了这种非凡录音室设备的每一个小细节和真正的复古音色。NEED Preamp and Eq Collection 是真正的瑰宝!

NEED Preamp 和 Eq Collection 功能
– 7 个英国风格的 NEED 插件捆绑在一起:NEED 73、84、81 和 31102 Console EQ 单元及其分离的前置放大器,NEED 533 EQ。
– 真正准确地再现传奇的英国 A 类和 AB 级前置放大器的电路。
– 用于单个左/中和右/侧通道的细微偏差系统 (NDS)。
– 中/侧通道处理模式。
– 对于需求 73 和 84:A 类麦克风(从 –80 dB 到 0 dB)和线路(从 +10 dB 到 0 dB)带有输出增益补偿器(驱动模式)的前置放大器模型。
– 对于 Need 81:AB 类麦克风(从 –80 dB 到 0 dB)和线路(从 +10 dB 到 0 dB)带有输出增益补偿器(驱动模式)的前置放大器模型。
– 对于需求 31102:A 类麦克风(从 –80 dB 到 10 dB)带有输出增益补偿器(驱动模式)的前置放大器模型。
– 用于 NEED 73、84 和 31102 调音台 EQ 单元的附加中频带。
– 为 NEED 533 EQ 定制额外的高通和低通滤波器。
– 具有传说中的音乐曲线的过滤器之间复杂的签名交互。
– 抗锯齿模拟建模引擎。
– 优化可调整大小的 GUI 布局以实现有效的工作流程。
– CPU 之友。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07.2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NoiseAsh Need Preamp And EQ Collection v1.1.0 Incl Keygen (WiN and macOS)-R2R 114.2 MB/485.2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noiseash.com/need-preamp-and-eq-collection/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