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无源均衡器!NoiseAsh Rule Tec All Collection v1.8.6 WiN&MAC

竞争非常准确的传说。
传奇的无源均衡器自发布以来一直是领先的录音和母带工程师的首选。当它首次上市时;这个定制设计和手工制作的单元改变了录音室的游戏规则,因为你现在可以比以前更远地操纵声音,让它更靠近混音的前面,让你感觉就像在与表演者的房间里。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努力;我们很自豪地展示这些传奇均衡器单元的极其精确的模型,Rule Tec® Collection。传奇的音色在这里具有所有传奇的标志性特征,包括“技巧”。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07.2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NoiseAsh Rule Tec All Collection v1.8.6 Incl Keygen (WiN and macOS)-R2R 35.7 MB/294.6 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noiseash.com/rule-tec-all-collection/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