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效果器 Line 6 Helix Native v3.50 WIN版

放大器和效果器插件
Helix® Native在插件中提供了获奖的HXTM建模技术的力量。就像Helix家族的硬件成员–Helix Floor、Helix Rack和Helix LT一样,它具有复古和现代音箱、箱体、话筒和效果的真实声音。但这个插件的曲目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复古。Helix Native是一个开放式的声音设计工具,它将激励电影/电视/游戏作曲家、制作人和工程师、电子音乐家以及其他任何寻求令人兴奋的新声音的人。

整个Helix系列的预设兼容性使你很容易将工作室的创作转移到硬件Helix设备上,反之亦然,Helix Native还可以加载第三方的脉冲响应(IRs)。Helix Native在Mac®和PC上支持AAX、AU和VST3格式。

最受追捧的放大器和效果器模型。
Helix Native插件为鼓舞人心的音色创作提供了无限的创意调色板,有60多种功放、30多种音箱和100多种效果器,种类繁多。界面提供了快速而直观的音色编辑工作流程,因此你可以立即访问你的整个信号链,并快速调整你的设置。Helix Native还支持第三方脉冲响应(IRs),提供更大的音色灵活性。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13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Line 6 Helix Native v3.50 Incl Keygen-R2R 94.05 M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