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句自动生成插件!FeelYourSound Trance Engine Pro v1.0.0 WiN&MAC

TranceEngine (VSTi, AU)将你的和弦进行转化为振奋人心的旋律,驱动的琶音和脉动的基音。

为TranceEngine提供您的和弦,该插件将为您生成真实和专业的MIDI模式。
不再需要摆弄不匹配的MIDI包了。所有的输出将与您的原始和弦保持一致!

让引擎为您生成超过300个优化的乐句

当你写一首Trance曲子时,你是否曾为写手的阻挠而挣扎?或者你是否花了几个小时测试不同的基调节奏来支持你的主旋律?

你可以把这些都抛在脑后。TranceEngine是一个插件(VST, AU),它可以从你的MIDI和弦进行中自动生成新的驱动琶音、脉动的基斯林和令人难忘的钩音。

这个概念很简单。
在您的DAW的一个轨道上加载TranceEngine。
打开插件并导入您的MIDI和弦进展.或者让TranceEngine为您生成一个和弦行进.
你现在可以看到一个大的预设列表.选择一个预设,然后在您的DAW中按下播放,进行预览。
您喜欢一个预设吗?拖放MIDI字段到你的DAW。插件将复制MIDI数据到你的DAW。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12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FeelYourSound Trance Engine Pro v1.0.0 Incl Keygen [WiN macOS]-R2R WiN: 20.2MB | MAC: 42.5M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