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DJ混音软件!Native Instruments Traktor Pro Plus v3.6.2 WIN版

TRAKTOR PRO Plus是现有TRAKTOR PRO用户的附加订阅。通过这种订阅,我们将在通常的主要版本之外发布不断增长的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对于基本功能来说不是强制性的,而是旨在通过利用Soundwide(包括iZotope、Plugin Alliance和Brainworx在内的伞形品牌)的某些创新技术来改善声音和性能。我们希望,这将使您能够更直接地享受到我们在TRAKTOR的持续发展,从而定期为创作灵感提供新的实例。

解锁我们的最新功能。我们会经常为Plus用户增加最先进的工具和效果。我们已经在路线图中列出了未来几个月的发布时间表,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Traktor模式播放器
使用内置的声音包来创建自定义打击乐循环,以补充你的节目,所有这些都可以映射到你现有的设置和硬件。

集成的iZOTOPE MAXIMIZER
我们已经将Ozone Maximizer与TRAKTOR的主输出整合在一起,让你的声音和场景达到新的高度。

三个月的beatport和beatsource流媒体
年度用户可通过Beatsource的基本层或Beatport的高级流媒体层获得三个月的免费流媒体,在那里你可以通过策划的播放列表和数以百万计的按需曲目建立资料库。

 

Traktor 3.6有严重的错误,会在启动时死机。
在启动时崩溃。我们在一些测试电脑上重现了这个问题
在我们的一些测试电脑上再现了这个问题。我们
预计NI会在这次更新中进行修复
但却没有处理。这一次。
我们编码了一些额外的行来修复。
它在我们所有的测试
电脑上工作,至少是这样。

这个错误只在Windows系统中存在,并且与COM
有关。这个问题已经报告给
官方论坛多次,但NI
还没有修复。

如果你在使用v3.6.1时遇到问题,我们希望
我们的特殊魔法将拯救你 :)

来源团队:Team R2R
更新日期:2022.11.13
系统版本:WIN版
资源大小:
Native Instruments Traktor Pro Plus v3.6.2 READ NFO-R2R 475.8MB

免责声明:本版本仅供内部学习,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购买正版最稳定!
官网: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specials/traktor/traktor-pro-plus/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