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压缩效果器!Sonible Smartcomp 2 v1.0.1 WIN&MAC

光谱动力学压缩机

smart:comp 2自动提供透明、精确的结果;为您提供创造性的工具,将您的声音从好听变成非凡。

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你的音轨值得一试

smart:comp 2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参数化、频谱压缩和侧链回避能力旨在实现一个目标:干净、平衡的压缩结果,保持与输入信号的真实性–无论你是在处理单一乐器、乐器母线还是整个混音。通过分析你的材料的特性,它的智能处理将提高透明度,保留关键的细节,而不影响信号的完整性。在这样一个声音基础的支持下,你可以继续前进,让你的创造力流动起来。


来源团队:Team R2R & MORiA
更新日期:2022.11.10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Sonible Smartcomp 2 v1.0.1-R2R 18.1MB
Sonible Smartcomp 2 v1.0.1 MAC 70M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