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压缩效果器!Kiive Audio ADC1 Compressor v1.0.0 Regged WIN&MAC

ADC1压缩器有4种模式,为你提供了你想要的所有粘稠的压缩效果宽度控制、湿/干混合和超采样都包含在这个压缩器中,其灵感来自于50年代和60年代的两个最具代表性的压缩器/限制器。关闭模拟模式可以得到一个平坦的EQ响应,非常适合混合总线。ADC1压缩器/限幅器的spanky压缩器非常适合猛烈的鼓声和人声!

压缩
4种标志性的压缩器模式。压缩1,压缩2,限制,和 “输出”
(谐波饱和度)

包括高通侧链,湿/干混合,超采样,宽度控制和自动增益。

攻击和释放设置随每个压缩模式的变化而变化,给你最大的灵活性。


来源团队:Team FLARE
更新日期:2022.11.10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Kiive Audio ADC1 Compressor v1.0.0 Regged [WIN macOS]-FLARE WIN: 27.9 MB | macOS: 135 M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