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母带效果器再升级!iZotope Ozone 10 Advanced v10.2.0 WIN & MAC

2022年11月3日发布10.2.0,更新内容

错误修正
修正了在运行Master Assistant的过程中,如果Ozone UI没有关闭,可能会发生崩溃。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在Mothership插件中启用 “增益匹配 “后保存的会话可能无法调用Dynamics和Dynamic EQ模块中的所有预期模块设置。
修正了在M1 macOS系统上安装时可能出现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如果Master Assistant在非常安静的输入音频上运行,它可能无法完成其学习阶段。


来源团队:Team R2R & MORiA
更新日期:2022.11.05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iZotope Ozone 10 Advanced v10.2.0-R2R 249.65 MB
iZotope Ozone 10 Advanced v10.2.0 Mac [MORiA] 497 M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