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母带效果器全套!IK Multimedia T-RackS 5 Complete v5.9.0 WIN&MAC

IK Multimedia宣布推出T-RackS Space Delay。这款新的复古磁带延迟/弹簧混响插件再现了无数专辑中听到的标志性磁带回声装置的细节特征和声音,既可以作为独立的插件使用,也可以在T-RackS 5中使用。

T-RackS 5是来自第一个桌面母带制作软件的创造者的终极混音和母带制作工作站。

IK Multimedia在1999年发明了T-RackS,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向每个人释放了一个完整的、价格合理的母带处理软件工具的力量。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引领潮流,制定行业标准,为专业应用制作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声音插件。从第一天起,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信任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一丝不苟的方法,以创造地球上最好的数字处理器。数以千计的顶级唱片都是用T-RackS制作的,这并不是巧合。


来源团队:Team R2R & MORiA
更新日期:2022.07.07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IK Multimedia T-RackS 5 Complete v5.9.0 Incl Keygen-R2R 1.66 GB
IK Multimedia T-RackS 5 MAX v5.9.0 Mac [MORiA] 2.2 G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