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钢琴音色!XLN Audio Addictive Keys Complete v1.5.4.2 WIN&MAC

Addictive Keys 将世界上最鼓舞人心、最有趣的键盘乐器带入了词曲作者、制作人和音乐制作人的工作室。其独特的声音功能、智能的工作流程、快速的加载时间和出色的音质旨在帮助您保持创意流程并在您处于该区域时创作出色的音乐。

Addictive Keys 附带大量鼓舞人心的预设,整齐排列在 ExploreMaps 中。每个预设甚至都带有以完美光线呈现预设的预览。如果您赶时间,可以按原样使用预设,这样您就不会失去灵感。如果您想设计新的声音,强大的声音引擎可以让您很好地控制每种乐器。您甚至可以混合和匹配麦克风设置!


来源团队:Team R2R & TRAZOR
更新日期:2022.04.03
系统版本:WIN & MAC
资源大小:
XLN Audio Addictive Keys Complete v1.5.4.2 Incl Patched and Keygen-R2R 4.02 GB
XLN Audio Addictive Keys v1.5.3 [U2B] macOS-TRAZOR 4.1 GB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