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空间混响!LiquidSonics Cinematic Rooms Professional v1.0.3 【WIN版】

LiquidSonics 在制作经典立体声硬件混响的最佳声音复制品方面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声誉。

但是当我们受到行业领先的作曲家、混音师和后期制作工程师的挑战,要求我们为现代环绕格式工作的人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从头开始制作混响。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需求:

创建具有一流声音的房间混响。
提供用于复杂环绕声混音的创新工具。
使其足够简单和直观,以实现闪电般快速的工作流程。

我们与业内一些最优秀的人合作,以确保我们做得恰到好处——包括 Alan Meyerson、Marti Humphrey、Steve Genewick、Scott Michael Smith 和更多行业专业人士,以确保我们符合所有要求。

Cinematic Rooms 是一款专门针对环绕房间模拟的强烈声学需求的混响。深而可及;先进的环绕声工作流程工具使您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设计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纯度的复杂声学空间。提供两个版本,都支持从立体声到 7.1.6 的通道格式,用于最新的 Atmos 床工作流程。

电影室专业

对于最苛刻的乐谱混合和后期制作工作流程,专业版是终极的房间模拟器,结合了最新的调制恒定密度混响技术和为现代环绕声制作需求量身定制的界面。

环绕声编辑平面
Cinematic Rooms Professional 为您提供精确定义环绕声场内混响所需的控件。可以选择相对于主预设偏离前、后、侧、中心或升高平面中的参数,例如:

扩展和过滤两侧和后部的混响尾音
强调和加宽前部和侧部通道中的反射
应用速度同步后部和立面的预延迟和回声

由于所有环绕平面偏差都会跟踪主控制,因此对主预设的任何更改都会立即传播到整个空间,并且可以通过每个参数下方的环绕编辑指示器清晰可见。

卓越的平移跟踪

交叉馈送的高级控制允许您强调或抑制混响传播到环绕空间的数量和特性。

与其他环绕声混响通常在所有通道中创建相同幅度的均匀洗涤不同,Cinematic Rooms 的交叉馈送控制允许您将混响粘合到动作源,同时通过额外的过滤、电平和延迟控制非常自然地跟踪声像。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