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旋之音!LiquidSonics Reverberate v3.1.2 【WIN版】

Legends Never Sounded So Good
Reverberate 3 适用于脉冲响应爱好者。如果您捕获了传奇的工作室硬件,甚至是被忽视的宝石,那么 Reverberate 3 就适合您。Reverberate 3 采用标志性硬件混响的冲动捕捉,使它们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加载了从微妙到崇高的效果和调制选项,它是一个具有创造力的动力源,可以将脉冲响应提升到新的高度。

它具有丰富的编辑和调制工具,可以刷新和激活任何第三方立体声和真正的立体声脉冲响应。让您的捕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原始硬件,或者离它们太远以至于几乎无法辨认。

Reverberate 能力的基石在于其专有的调制捕获和播放技术格式,称为 Fusion-IR。这是一种创新的卷积捕获和回放方法,可创建传统静态卷积无法实现的生动、有机的混响。

你有没有想过一件经典硬件的早期反射听起来像另一件的尾巴?或者在真正的立体声中,标志性的立体声混响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使用 Reverberate 3 一切皆有可能。任何想要为他们的捕获库注入新的活力或想用他们已有的东西做一些更特别的东西的人都需要 Reverberate 3。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