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压缩器!Purafied VU Compressor v1.0.3 Regged WIN & MacOS

久经考验的真实与闪亮和新的相遇。
我们的 VU Compressor 旨在模仿制作人 Sam Pura 最喜欢的 A 类限幅放大器,具有现代插件设计的所有灵活性。加载一个 VU Compressor 实例以访问 4 种不同的传奇 60 年代压缩器,具有 THD 建模和准确的谐波。随附的预设经过实战测试以获得最大的声音,但我们严肃的界面允许您拨入您期望从这些压缩器中获得的任何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甚至可能会激发您将它们带到新的地方。

*注意:我们的型号不包括任何 50 / 60Hz 嗡嗡声模式,对于没有破坏您的混音,我们深表歉意。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