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钢琴音色!Native Instruments Noire v1.0.0【康泰克音色】

Native Instruments 宣布发布 NOIRE,这是一种新的 Kontakt 乐器,可捕捉作曲家和钢琴家 Nils Frahm 的标志性三角钢琴音色。
该乐器 – 包括 Yamaha CFX 9′ 音乐会三角钢琴的纯音和毛毡准备版本 – 在柏林 Funkhaus 录音中心的 Saal 3 丰富的环境环境中精心采样。
结果是一种独特的、强烈的、令人回味的乐器,拥有自己的氛围。

两个不同的样本集——纯净和有感觉
的 NOIRE 为独奏作品、配乐等提供了新的声音灵感,两个不同的三角钢琴样本集。

纯净版呈现了 Nils Frahm 精心挑选和定制的音乐会三角钢琴清晰、纯粹的音色,在著名的录音棚中录制。
毛毡版本是同一台钢琴,在同一个房间里,但在锤子和琴弦之间有一个毛毡调节器,它创造了一种温和的音色,减少了攻击。
用户可以通过调整起音、释音、共鸣、泛音、力度曲线、律动等来塑造两个版本的声音。

广泛的创意自定义选项
NOIRE 提供了广泛的创意选项,因此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声音。

用户可以添加自然和机械噪音以增强真实感,拨入低音炮,改变乐器的频谱特征,并从声音设计效果中进行选择以彻底改变乐器的声音。
NOIRE 还提供均衡器、压缩、混响和延迟,用于微调钢琴在混音中的位置。
为了帮助激发新的创意,NOIRE 采用了创新的粒子引擎,可根据用户的演奏自动生成脉动、旋转的谐波元素云。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