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混响插件 Audioease Altiverb 7 XL v7.2.8 全扩展混响

Altiverb 7 是适用于 Mac OS X 和 Windows 的行业标准卷积混响插件。它采用高质量的真实空间样本来创建混响,从悉尼歌剧院到大型喷气式飞机的驾驶舱。Altiverb 7 在 CPU 上非常高效,提供了许多参数来调整混响,完全可以自动调用,并且支持 64 位。每个月 Altiverb 7 用户都会免费收到新的脉冲响应。

音乐空间

Altiverb 声学图书馆包含最受追捧的音乐空间。柏林、洛杉矶、维也纳和阿姆斯特丹等城市的主要音乐厅,适合您的管弦乐作品。或者来自纽约或巴黎的传奇摇滚工作室。但您也可以将音频放在法国大教堂、印度的 Gol Gumbaz 或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

复古混响齿轮

Altiverb 包含大量经典的混响设备和专用的回声室。您会找到所有您想要的 EMT 板、弹簧混响、经典的数字设备,如 480、224、AMS RMX 16 或 EMT 240。添加 Frank Sinatra 和 Beach Boys 回声室,您拥有重现所有所需的一切那些经典的声音。

实验响应

从您的音轨或 Finder 中抓取任何声音并将其扔到 Altiverb 上,以将其用作脉冲响应。尝试钢琴和弦、碎玻璃、口语、雷声或鼓循环。在卷积中,输入的每个样本都被整个脉冲响应所取代。因此,如果您使用钢琴和弦作为脉冲响应,然后将手拍到 Altiverb 中,则和弦就出来了。

舞台定位

在维也纳音乐厅进行的详尽录音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算法,可让您准确地将声音放置在我们所有音乐厅的舞台上或任何其他房间的任何位置。使用 Altiverb Stage Positioner 进行物理上正确的声音放置可创建令人惊叹的逼真音频全景。

音乐门和延迟

为了将混响效果更多地与您的音轨联系起来,Altiverb 7 具有一个使用音符值设置的混响门。它与您歌曲的节奏有关。任何混响尾音都可以反转并以相同的方式处理,Altiverb 的预延迟也可以以这种方式设置,因此很容易将那个 slap-back 延迟放在音乐点中。

光明与混乱

Brightness 参数与 Impulse Response 之上的经典合成混响非常吻合。这以 EQ 永远无法实现的方式增加了特定的亮度。在你的混响中加入一些混乱的调制,并不是每一个打击在混响中听起来都是一样的。稍微走调的音符会被调制掩盖在混响尾音中。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