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医生DDMFPluginDoctor1.5.0混音插件辅助工具【Windows版】

这是一个无法直接用于你的混音工程但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分析显示效果器(包括效果器插件和外接的硬件效果器)对声音的具体改变。它的用途很多,可以使模拟硬件类的效果器变得像数字效果器一样直观,方便学习使用新的效果器;可以同屏加载两个效果器,用以对比它们的精度、失真等等以择优选用;还可以用来分析学习优秀的预置参数,或者检验硬件效果器的性能等等。是新人学习效果器的外挂,熟手购买挑货的好辅助。
例如,插件联盟的优秀染色插件黑盒,其Air参数提升的频点大约从7KHz开始,而且提升越多则频点越向后移动。

 

还有很多可测量选项,插件医生提供线性(频率响应、相位、IR脉冲响应)、谐波失真、Hammerstein非线性分析、动态分析和插件延迟性能测试。可以全面地数据分析效果器。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