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track EZdrummer 3 架子鼓音源插件【Windows版】,体积约14GB

EZdrummer 3 重塑了鼓制作软件在歌曲创作环境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它为您提供了对一整套易于使用的功能的创造性控制,使您无需离开软件即可创建成熟的鼓音轨。

声音。
格莱美获奖制作人/工程师/混音师捕获的七 (7) 个完整鼓组
Michael Ilbert (Coldplay, Adele, The Weeknd) 在柏林举世闻名的 Hansa Studios。

七套。
精心挑选以绘制最广泛的声音调色板。

三个房间。
三种不同的氛围,实现最大的多功能性。在柏林举世闻名的 Hansa Tonstudio 录制。

世界一流。
由获得格莱美奖的制作人/工程师/混音师 Michael Ilbert(Coldplay、Adele、The Weeknd)录制。

打击乐器。
必备的歌曲创作主食,完美录制。

声音库 – 概览。
七 (7) 个不同的套件
三 (3) 个房间。
涵盖从圆润和声学到明亮、响亮、坚硬和沉重的任何事物。

14 踢
24 个圈套
30 通
6 踩镲
6 次游乐设施
16 次崩溃
3 次飞溅
2个中国
1个拍手堆栈

歌曲作者的永恒打击乐主食。
手鼓、振动筛、牛铃、木版等等。

4 个手鼓
4 个振动筛
2个马拉卡斯
2个安装的手鼓
2 个牛铃
2个木版画
拍手、按扣、跺脚(记录单人、双人和集体)
鼓槌计数

主房间。
宽敞但不压倒一切,适合从创作型歌手到现代流行音乐的任何人。在这个房间里,记录了两个套件。

明亮的房间。
反光大理石墙壁与硬木地板形成鲜明对比,为这个房间提供了从经典到现代摇滚鼓的完美氛围。在这个房间里,记录了两个套件。

紧凑的房间。
干燥、紧致、透明。在这个房间里录制的三个套件非常适合从紧凑、有力到低沉和现代的任何东西。

系统要求。
18 GB 可用磁盘空间(外加 18 GB 用于下载)。
64 位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4 GB RAM(推荐 8 GB RAM 或更多)。
macOS 10.10 或更高版本,Intel 或 Apple 硅处理器,4 GB RAM(推荐 8 GB RAM 或更多)。
64 位主机(支持 VST 3、AU 或 AAX)。包括独立的。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