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track – EZBASS主程序+全套扩展音色【Windows/MacOS版】,体积约15GB

Toontrack EZbass Mac超越了传统的样本库,不仅可以提供原始声音,还可以提供基本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在歌曲中添加低音。EZbass的核心是MIDI。它为所有常见流派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演奏风格,旨在为您提供尽可能广泛的选择。最终,您可以决定低音在歌曲中的表现。当然,所有包含的MIDI都可以无限定制-无需退出程序。

音频追踪器将任何东西变成低音。

音频跟踪器”旨在主要处理单声道吉他或贝斯音频,但对节奏材料也有深刻的了解。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已经录制的吉他,贝斯或打击乐演奏,将其导入EZbass,然后无缝地“翻译”为MIDI。您甚至可以在EZbass内部录制自己的音频!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