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轨工具Synchro Arts ReVoice Pro v4.2.1【Windows版】

Revoice Pro破解版是功能强大的高级间距和时间工具,在全球范围内被顶级音频专业人士用于最快,最简单和最佳的声音调整以及人声,乐器和ADR的调整,以及双轨生成节省数小时的编辑时间,确保高产值并帮助实现他们的创造性愿景。Revoice Pro允许我参考录制的对话框的音高和节奏,然后在另一个拍摄或干净的野性线条的对话录音中留下这些时间和音高特征,没有麻烦的令人分心的声音。可使用Revoice Pro制作双重声部和谐音。并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Revoice Pro 拥有独特且易于使用的工具以及针对顶级专业DAW的工作流程改进,如Logic Pro X,Studio One,Cubase和Pro Tools等。通过此应用程序,您可以创建一个或多个逼真的双来自单个输入轨道的轨道。您可以使用非常易于使用的图形界面手动调整音轨的音高和时间。即使存在嘈杂的导轨,您也可以通过相同或不同的表演者改变对话和人声的变化。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此资源购买后30天内可下载。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