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audioware.PSP.E27均衡器【Windows/MacOS版】

PSP E27是Avedis Audio Electronics公司生产的模拟均衡器E27之后的多级均衡器插件(VST3,VST,用于Windows的AAX和RTAS;用于Mac OSX的AudioUnit,VST3,VST,AAX和RTAS) E27在标准500x封装中提供三个频带均衡,具有九个可选频率。 该均衡器在音乐选择的频率范围内提供+/- 16dB的升压/削波,并提供温和的饱和。

低和高过滤器可以工作在钟或货架模式与单击。 E27适用于混音和母带。 PSP E27提供了额外的前置放大级用于全局电平控制。 此EQ插件捕获模拟设备的非线性行为。 PSP是PSP E27的唯一开发商和制造商。 PSP e27的功能和声音已经Avedis Audio Electronics批准。 PSP负责所有客户支持。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