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大钢琴 Soundiron Montclarion Hall Grand Piano v2.0 软音源【Windows/MacOS版】,体积约7GB,康泰克音色

Montclarion Hall Grand Piano是施坦威经典的1926客厅,位于我们最喜欢的录音室之一。我们从三个不同的麦克风距离(内部,外部/中间/远端和大厅)以宽广的立体声拍摄,以实现自定义和环绕声混合,并提供不同的环境风味。它具有清脆,坚实的音调,非常适合古典乐曲,但同样适合灵魂,爵士,摇滚和流行音乐。但是,这个超过7 GB的库远远超出了简单的古典三角钢琴库。它还包括广泛的扩展“准备好的钢琴”和非常有用的FX清晰发音,例如敲击磅,大满贯,弦刮擦,钢吉他滑轨,槌槌和拨片,扫弦,弹拨等等。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