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国Forest Kingdom 软音源 【Windows/MacOS版】,Engine 加载

 

音色格式:Engine 加载

 

通过爱德华多tarilonte -“史诗般的世界”和许多其他高度重视图书馆-森林王国是一个独特的样本库的灵感来自大自然的著名制作人发达。它是森林和丛林中的声音,在一个样本库大自然自己的声音!
森林王国是一个7 GB的图书馆超过200片和7.500个样本(44khz-24bits),包括长笛,竖琴,打击乐,幻想生物,声音和声音景观。
仪器:
凯尔特竖琴:两个神奇的竖琴(声学和电)
长笛:保加利亚短笛长笛,印第安基奥瓦长笛,非洲福拉长笛,双笛,箫和全套的排箫,从最小到最大(1.5米的高度和B0~C6范围)
打击:打击乐器从室温到强大的一大套,包括许多不同的振动筛,编钟,太鼓,达夫,cumacos,SLIC的鼓,UDU,marimbola(一个巨大的迷宫)和更多的……打击有从6到14的速度不同,4圆的知更鸟每层。
垫:80完全可控的声音像你从来没有听到过。
声音:一个美丽的空灵的独唱与真正的连奏与萨满教的短语。
幻想的动物:森林王国包括一系列的幻想动物和鸟叫的声音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