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ce Pro 3目前已知的最好综合音源【Windows版】,体积约70GB

独立性是最终的取样工作站在工作室和专业的音乐制作现场制作独立的职业和独立的基本也可用现在。独立的音频引擎已开发和改进,它现在包含时间的延伸和变调的选项。采用创新的多核心的支持,您可以指定您计算机上的内核的数量应保留独立。这确保了独立的CPU资源拥有量最高,造成其他过程的问题。

采样技术
另一个里程碑是选择负载的VST效果,VST乐器和插件来自第三方的独立,使你有即时访问您的VST效果和仪器和其他样本库。在独立的“浏览器”页允许您搜索和即时进口任何MIDI文件。你也可以搜索独立文件等项目的所有其他类型,层和层组集和部分的各种属性。
柔性工作流
独立的浏览器拥有“属性”为基础的批处理使尽可能容易地管理文件。这允许你编辑,在一个简单的步骤添加属性。独立的快速编辑页的“自定义远程控制”的范围包含32个可自由分配的推杆和按钮具有一个内置的“学习”的选项。这些可以被分配到独立参数以及其他程序,因此这些参数可以很容易地被指定为您最喜爱的特点和功能,使独立的工作流适应您的需要在最灵活的方式。
创新、灵活的解决方案
独立Pro 3软件套件(包括)提供了访问数百充分调整,尤其是与音乐有关的软件功能和无与伦比的性能。
无论你想在单声道,立体声或环绕的环境,独立性是做好一切准备,提供创造性的,对于任何的要求,音乐制作人,电影配乐,音效设计师灵活,立即解决,作曲家或混音师可能。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