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io超级合成器Hybrid.Tools.Vol.1+2 适合大气管弦乐【Windows/MacOS版】,康泰克音色

混合工具是超灵活和直观的评分工具设计给现代的声音,你的作品。该仪器包含了从混合节奏混合计分工具38种不同的核心银行转型的金属,电影热潮无人机生病,生病的巨型喇叭,电影合成器来影响,丹尼森柏野立管,渐强渐弱和外汇,尖叫扭曲等。

该库包含了超过900种不同的音乐音响设计在38核心银行 – 涵盖所有在当代的混合计分使用的基本要素。该库是使用非常先进的,但超直观的布局,基本上可以让你从你的键盘控制了大部分的事情。键盘的底部部分控制声音的音高。中间部分键盘控制着自己的声音。在键盘的上部为您提供了所有效果,包括失真,移相,镶边, lofi的,卷积混响,延时,低通, hipass等几个方面的影响实时控制。此外,我们还添加了谷物(位分辨率)的pitchbender和过滤器的modwheel – 给你的权利在你的指尖控件的极端金额。

元数据是混合工具的一个组成部分。整个图书馆进来开44.1/24位格式和所有元数据来现成的Soundminer等。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