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伴奏升降调和人声变声的效果器插件PITCHWHEEL 5【Windows版】

安装方法:安装前记得关掉任何安全卫士及类似的软件,不然有可能杀掉注册机,要用破解就别相信安全卫士,要相信安全卫士最好不要用破解。

下载后解压文件,得到文件夹

在文件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etup Pitchwheel v5.0.3.exe文件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用你的宿主软件加载这个插件,任何的宿主都可以,加载后在插件的左侧可以看到授权字样,点击它打开激活界面,这时候会有三连文件输入框要你输入内容。

运行R2R文件夹的注册机QuikQuak_Keygen.exe,第一行选择第十一个选择,第二行会自动帮你输入一个名称,第三行输入任意的邮箱地址比如11223344@qq.com这种的都可以!然后点击下方三个选择中的第一个,会自动算出注册码在第四行。

这时候将二三四行的内容输入到软件注册界面,鼠标点击空白处,就会自动完成注册!

开心的去享受吧!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