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k Hunter Solo Strings 2猎人独奏弦乐第二卷【Windows/MacOS版】,体积约5GB,康泰克音色

所有柯克猎人工作室“单飞串包的最新,最大的为您提供了4个新的独奏部分,包括第一,二椅(不包括独奏低音)。再加上创新和进步TVEC3编程,你不会找到一个更灵活,更耐玩的独奏字符串库!
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就是这样TVEC3处理的幻灯片弦乐独奏2。当你弹奏一个音符,紧接着又注意要滑入(向上或向下),TVEC3知道是否滑动地段或只是一个微调。另外,在滑动的颤音现在变量。
有了这些新的独奏弦,你可以得到各种情绪独奏演奏风格,如西方国家,或平出经典!
音乐表现是记录这些新章节的关键。你就可以得到丰富繁茂的颤音,颤音轻(为小提琴和中提琴),以及朴素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非颤音。

所 有被记录在同一个空间,这样,当你创建一个融合。结果将声音自然。所有这些新的章节进行了采样,而干的,这样你可以选择你自己风格的氛围,而不从记录太 “湿”样品所产生的冲突。此外,样品是99%全新的,从未使用之前。即使不属于新的少数已经改变进行无缝旁边的新记录。所以,如果你是老柯克猎人工作室字 符串库的拥有者,你不必担心,你得到的东西,你当你得到这个新系列已经有了。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捐赠者下载,请先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捐赠者专享
仅限捐赠者下载
成为捐赠者,所有资源免费下载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